跳動頁眉

日立在香港

Hitachi

日立與地球之友*合作參與6月21日的「夠照」熄燈晚會

為宣傳環保理念,日立與地球之友*合作參與6月21日的「夠照」熄燈晚會,並獲得維多利亞港海傍主要大樓參與。此活動是香港過去最大形的"自發性關燈"並創造了的曆史。

日立集團致力減少全球暖化、資源循環、和特别注重生態系保護。 所以,我們努力減少產品生命周期對環境影响(從生產到最後的處置)。 我們不單在設計階段作出改進,確定產品對整體環境負荷;而且在生產階段,創造條件減少對環境的直接衝擊。

我們擁有清楚的設計在研發階段中改進我們的產品對環境效率。 在生產階段,我們設置每年目標減少對環境負荷。

要做到裁減在兩個階段達到平衡的方式,在2015財政年度之前設置我們成為「中性放射」。 這將減少得衝擊,利用相等的原材料、生產和付運和完成品,去中和環境影响。 在2006財政年度,我們開始定量評估,並進展系統往這個目標出發。

「香港地球之友」於1983年成立為慈善團體,是主要的環保團體之一。旨在透過推動政府、企業和公眾,共建可持續發展的環保政策、營商方式和生活形態,以保護鄰近地區的環境為目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