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至正文

Hitachi

日立電梯工程(香港)有限公司成立於1966年,是日立總公司的附屬公司。其主要業務是銷售、安裝、保養、翻新日立製造之電梯、自動扶梯及自動人行道。經過不斷擴充及拓展、業務範圍已遍及港、澳。為配合不断轉變的客戶需求而作出各種業務提升及拓展之餘,本公司不忘以提供[更安全]及[更優質]的產品為日立的一貫目標。

電話
+852-2311-7611
傳真
+852-2311-6714
成立日期
1966

香港九龍尖沙咀東部科學館道九號新東海商業中心十樓

其他辦事處

日立將軍澳中心

電話
+852-2701-2932
傳真
+852-2623-9026

香港九龍將軍澳工業邨駿盈街3號,HEE將軍澳中心

主要產品·事業概要

升降電梯

图片:升降電梯

日立電梯提供優質科技、功能及設計。智能聯組控制系統能堤提供日常應用需要及所需。

自動扶梯

图片:自動扶梯

日立電梯提供人類輕鬆的走動—於酒店、辦公室、百貨公司、機場及其他場所。日立全面與先進之電力及電子科技,帶領電梯產品更步催完善。

維修保養

图片:維修保養

日立電梯工程(香港)有限公司提供良好訓練,優質能力及技術的保養隊伍,執行保養维修工作。我們的维修網絡附有緊急维修中心及多處维修站,以提供最完善的保養服務。

整改工程

图片:整改工程

如同其他樓宇設備,任何電梯系統雖然在適當的保養下,還是會折舊損壞。電梯的現代化整改工程,不單能延長電梯的壽命,還能提高電梯的舒適度、效能、美觀及運作系統。